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冬日书香暖校园
发表时间:2024-01-04 09:30:00 来源:长城网

  为了有效推进传习经典阅读课程,积极践行“阅读是一种习惯”的学习理念,建设书香校园文化,日前,桥东区传习小学开展了“冬日书香暖校园——第一届阅读素养大赛”活动。

  活动现场。桥东区委宣传部 供图 

  大赛历经初赛选拔、预赛角逐、决赛争霸三个环节,考查内容涉及古诗文、童话书、成语故事等课内外相关内容。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赛场上的小选手们文思泉涌、绽放芳华。各班师生还对古诗词进行了诵读、吟唱、古筝歌舞表演、讲故事、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的演绎,充分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比赛结束后,学校为书香班级和书香少年颁发了奖杯和奖章。

  阅读温暖冬天,经典浸润心田。此次大赛的圆满开展,拓展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养,帮助学生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让经典阅读课程在传习小学落地生根。(通讯员 孙蕊



责任编辑: 陈 博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