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承德丰宁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剪窗花 写春联 我在文明实践站里过大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18 08:58:00 来源:承德市文明办

  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春节”文化内涵,不断深化“双争”活动,1月12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天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我们的节日·春节” 系列活动——“剪窗花 写春联 我在文明实践站里过大年”主题活动。  

 

  在天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志愿者与居民们纷纷拿出鲜艳红火的纸张,开始剪窗花,有的人剪出了漂亮的花鸟图案,有的人剪出可爱的小动物,还有的剪出了各种吉祥的图案,如福字、寿字等等。与此同时,也有居民开始书写春联,有的写的是祝福语,有的写的则是对新的一年的期望和祝愿。在这个热闹的时刻,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这些窗花和春联让整个文明实践站都充满了喜庆的气氛和欢乐的气息。



责任编辑: 安 娜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