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雷锋”志愿服务 华北油田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4-03-04 17:00:00 来源:沧州文明网

  中油测井华北分公司开展青年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3月2日,中油测井华北分公司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服务主题活动。分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华北油田东风社区广场为矿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测量血压、组织套圈游戏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服务矿区居民400余人次,把“学雷锋做好事”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油测井华北分公司把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来抓,常年坚持开展社区服务、扶贫帮困、绿色环保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累计服务超过900小时。同时,分公司团委从实际出发,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与工作生活相结合,引领广大青年投身“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处理、物资捐赠,厂区清洁等活动。学雷锋活动在分公司遍地开花,广大青年在活动中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对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



责任编辑: 马 婧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