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2023-02-16 10:55:00 来源:中国文明网
  2月6日,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发挥好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及其办事机构的议事协调作用,推动广东省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切实增强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推动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是推动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聚焦使命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把牢志愿服务发展方向,完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建立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增强志愿服务工作效能,强化志愿服务制度保障,努力擦亮“志愿广东”品牌;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汇聚推动志愿服务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推动广东由志愿大省向志愿强省跨越。 

  广东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文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供稿:广东省文明办、广东文明网)  

  

 

 



责任编辑: 陈 博
  相关稿件
• 江西吉安:推动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 2023-02-13 11:05:00
• “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造“文明潍坊”新路径 2023-02-08 15:03:00
• 安徽太湖:餐桌上吹拂文明风 2023-02-07 11:47:00
• 云南:新时代文明实践让云岭大地盛开文明之花 2023-02-07 11:45:00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