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唱响万众一心时代最强音
发表时间:2020-03-17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所有人的命运铸成共同体。
有钱咱出钱,有力咱出力,
同舟共济十四亿,
有我也有你……”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
山东省委宣传部等单位
联合出品的MV《全民战疫》
励志动情地唱出了
包括你我在内的十四亿中国人,
血浓于水的手足情,
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情。
《全民战疫》
由河北籍著名作曲家臧云飞,
携手山东籍著名词作家曲波、李富胜
联袂创作,
由国际爱乐乐团合唱团演唱,
一经推出便迅速引发强烈反响。
  作曲家臧云飞说:
  “我是以最虔诚的心,六天六易其稿,为争取战疫全面胜利而前赴后继的人们创作这首合唱作品的。希望专业和业余合唱团都能演唱,同时也适合独唱和领唱合唱,每一个音符都追求走心动情,希望我们主创团队能用这首合唱作品,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最可爱可敬的人们致敬,去为咱们取得战疫的最后胜利呐喊助威。”
武汉是湖北人民的,
也是全国人民的,
所有中国人都与武汉人民
一起守护着这片美丽的土地,
守护着共同的家园。
大江奔腾,潮落潮起;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热血在沸腾,泪难抑,
人心齐,泰山移。
我们同命运,共呼吸,
全民战疫的胜利握在中国手里!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0238&encoding=UTF-8&data=AFOfLgAAAAcAAMLZAAAAAQAz44CK5YWo5rCR5oiY55ar44CL5ZSx5ZON5LiH5LyX5LiA5b-D5pe25Luj5pyA5by66Z-zAAAAAAAAAAAAAAAvMC0CFQCLsyN1-DcPOlpuPPn_o2BFll6P7AIUY4wrggQs3Yk9fFwRSIrTfKTViV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80238&encoding=UTF-8&data=AFOfLgAAAAcAAMLZAAAAAQAz44CK5YWo5rCR5oiY55ar44CL5ZSx5ZON5LiH5LyX5LiA5b-D5pe25Luj5pyA5by66Z-zAAAAAAAAAAAAAAAvMC0CFCg6_j6i2Uw5snlTpigl97RA9hyFAhUAjlzH6kfa763sVafOBm8eXfX3Zh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