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巾帼志愿者故事】徐妈的“微电影”扶贫梦
发表时间:2018-07-20来源:中国文明网
《徐妈的“微电影”扶贫梦》 视频由全国妇联提供
  

  “徐妈”名叫徐智心,今年72岁,是福建漳州长泰县古农农场商会会长,十几年来自掏腰包100多万元用于扶贫公益事业,成了长泰人津津乐道的“徐妈”。

  徐妈说,“扶贫一定要加微电影,精准扶贫,给他钱,还不如教他去怎么赚钱,或者教他去做哪一门种植养殖的技术,我们帮助他来发展一个特色产业。”龙柚,是坂里乡的特产,由于知名度比不上平和蜜柚,销路不畅,柚农年收入普遍只有三四千元,长期徘徊于贫困线边缘。因此坂里乡龙柚便成了徐妈微电影扶贫计划的第一站。作为总导演,她的浪漫微电影《龙柚熟了》上线后,刷爆了长泰人的朋友圈,龙柚一夜之间成了“网红”。  

  

   古稀“徐妈”公益行:为残疾人办影展 拍微电影助脱贫

责任编辑:原 茵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7287&encoding=UTF-8&data=AEi-NwAAAAcAAHbrAAAAAQBF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5b6Q5aaI55qE4oCc5b6u55S15b2x4oCd5om26LSr5qKmAAAAAAAAAAAAAAAvMC0CFQCUl5TQZbYs94fl71EAW5NPb_Y4nQIUDw7buyTjW5nUq__3mPuQ6lmbOE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67287&encoding=UTF-8&data=AEi-NwAAAAcAAHbrAAAAAQBF44CQ5paw5pe25Luj5be-5bi85b-X5oS_6ICF5pWF5LqL44CR5b6Q5aaI55qE4oCc5b6u55S15b2x4oCd5om26LSr5qKmAAAAAAAAAAAAAAAuMCwCFFrRsvdtPqHVuAKEx0o7G8lg30ymAhRtZGRkXDSSvmbKyY7CMDUaag17eQ..&siteid=7